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《2010東京慢遊》第一天 ─ 初到貴寶地之新宿小迷路

【今日行程】成田機場 → (飯店)東急Stay西新宿 → (吃)一蘭拉麵 → uniqlo → (吃)松屋


2月27日早上11點,我們搭乘由桃園起飛的聯合航空班機,因為順風的關係,提早抵達東京成田機場,入關後坐上N'EX(成田特快)列車到新宿。到飯店check in完已經是日本時間的晚上六點多了,放好行李,喘口氣,便搭電車回到新宿尋找我們的晚餐─『一蘭拉麵』。

新宿站是東京的轉運大站,有很多條地下鐵和JR線交會,對於初訪東京的我們來說有點小複雜,也因為我們出站的出口,與原先準備好的地圖的出口不同,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迷路啦! 迷路途中,我們向某間小百貨公司information櫃台的阿伯問路,他很熱心地上網幫我們查地圖,教我們唸『一蘭拉麵』的日文,甚至還把地圖印出來教我們怎麼走,讓我們見識到東京人的熱情,感動捏^^

在好心阿伯的幫助下,我們終於如願吃到美味的『一蘭拉麵』啦! 這可是我們一致表決通過,是這趟東京行的美食第一名呢~ 簡單的配料、軟硬適中的麵條、適合台灣人的清淡湯頭,真的是『喔伊細』捏~

#01,一蘭拉麵


晚餐後,我們來到了『UNIQLO新宿西口店』,這間應該算是東京都內最大型的分店,從地下一樓到地上四樓滿滿的都是衣服,不過我終究還是沒買到中意的衣服(去年在香港的UNIQLO也是一件也沒買>_<),只能說我愛的還是台灣NET啊~ XD 今天表訂行程還有一站是到『東京都廳』看夜景,但看時間有點晚了,大家也有點累了,只好買個消夜回飯店,早點休息啦! 東京都廳…就下次再去囉! 第一天行程就交代到此,接著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飯店─『東急Stay西新宿』。這間飯店是今年1月才開幕的,所以一切都非常新非常乾淨,連廁所地上的磁磚縫都白晳到我捨不得弄髒,還有溫暖的免治馬桶和一開即熱超貼心恆溫蓮蓬頭,讓我很希望未來某天能擁有它們。最特別的是房間內還備有一台洗衣兼烘乾機和一台微波爐,雖然我們沒機會用到,但還是覺得這服務挺周到的。 #02,我們的房間

#03,房間窗外風景


接下來四天的行程,只能說…敬請期待囉! ^^

2 則留言:

  1. 給我"一契籣",其餘免談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有什麼問題,只要你出機票錢和住宿錢,我就天天請你吃"一契蘭"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