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2010東京慢遊(2010.02.27~2010.03.03)

說想去日本玩,想了好幾年,也說了好幾年。終於在今年實現啦~


這次從決定出國時間、機加酒下訂、蒐集資料、行程安排、到最後快樂出門平安回家,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算是挺倉促的。由於是凡事得自個兒來的自由行,對於東京地理不熟、語言不通的我們,出發前的準備功課更為重要,除了買本圖資豐富又簡單明暸的旅遊書外,還有連續上網爬文好幾天,外加向東京達人兼麻吉的芳仔諮詢一晚上,最後終於擬定這五天四夜行程規劃。

因為在這準備的過程中,多半是靠網友們分享的旅遊資訊與心得,來安排我們想去的景點與路線,所以深深覺得寫網誌這習慣實在太棒了,不僅為自己的美好回憶留下記錄,還能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。於是我決定,我也要好好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東京行,也感謝各位網友及朋友們不藏私的分享。

先簡述我們這五天的行程(如下),詳細過程和照片,待之後有時間再一一補上囉!

Day 1:初到貴寶地之新宿小迷路
成田機場 → (飯店)東急Stay西新宿 → (吃)一蘭拉麵 → uniqlo → (吃)松屋

Day 2:淺草台場悠哉日
雷門 → (吃)花月堂 → 淺草寺 → (吃)木村家人形燒 → (吃)大黑家 → 台場海濱公園 → 富士電視台 → aqua city → (吃)蘋果樹蛋包飯

Day 3:蜻蜓點水瞎拼日
明治神宮 → 原宿 → 竹下通 → (吃)光麵 → 表參道 → 上野公園 → (吃)鐵火丼 → (吃)阿美橫燒 → (藥妝)松本清、OS drug → 森大廈景觀台 → (吃)麥當勞

Day 4:返老還童之還是要呼乾啦
迪士尼樂園 → (吃)飯店附近居酒屋

Day 5:離情依依之日本再會啦
東京鐵塔 → (吃)吉野家 → 成田機場

通常我們出遊玩耍都是走「慢活悠閒路線」,東看西晃地很隨性,所以事先行程安排就沒有太緊湊。大部份安排的景點都有去,覺得比較可惜沒時間去的就只有東京都廳和歌舞伎町吧!(還有風塵僕僕趕到卻已打烊的海濱幕張outlet >_<)當然還有很多想去但擠不進行程的景點,像是箱根、築地、橫濱、池袋、、、說著說著我又想念東京啦!下次有機會來安排個十天半個月的走透透好啦~ 哈哈 2010.04.01更新...

4 則留言:

  1. 這次玩的真開心哪!!

    不過要再來個十天半個月…
    好誘人…但應該不太可能

    不知道我何時能再放假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另外,有誤哦!!

    第三天我們沒有吃松屋,松屋是第一天晚上吃的喲~~
    第三天我們吃的是…麥噹噹哦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嘿嘿~感謝更正啊~
    十天半個月...我也很難啦~
    只能說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啦~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對了! 全世界的人都在等著看照片哩~
    敢問大"溼",是要拖到幾時啊~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