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




凱特哈德森(Kate Hudson)一直是我超喜歡的影星,自2003年的《絕配冤家》與她邂逅後,就被她甜蜜蜜的笑容深深吸引啦~

這部《新娘大作戰》可是我盼了許久的電影,除了Kate之外,還有另一位女主角-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,我也蠻喜歡的,加上主要劇情與友情有關,也是我愛看的題材之一。所以才上映沒多久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啦!

整部片大部份橋段都是好笑的,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Kate和她男朋友求婚的那段,真的…很好笑! 哈哈! 還有,她們的友情也深深感動著我,尤其是在姐妹心情低落時,她們永遠知道怎麼安慰對方,讓對方即刻從難過情緒轉為開心振作,這是需要多麼深厚的了解,才能這麼懂得彼此。在電影散場後,我仍不斷想起她們的情比金堅,同時也為自己能擁有情如姐妹的妳們而感到幸福,能擁有妳們…我是何等地幸運啊~ 感謝主! 感謝妳們! 哈~ 好啦!! 不能說太多,因為我還想陪我的姐妹們再看一次 XD

再透露一點,劇中有一首配樂非常好聽的合我意,再配合劇情,簡直是滿分啊! 經"善心人士"多方尋找,得知這首歌是Priscilla Ahn唱的,歌名是Dream,有機會再放上blog分享囉!

最後,感謝"善心人士"的熱心協助唷! 嘻! ^^

2009-07-16 補上超好聽配樂(Priscilla Ahn-Dream)
← click he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