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我的星巴克早安杯

今年春天的時侯,星巴克出了一個名為『早安』的馬克杯,因為杯子上印有十五國語言的"早安"。本來覺得,一個馬克杯要價三佰五十大洋給他有點小貴,所以雖然她很特別,仍遲遲沒有下手。一直到有一天…我進星巴克後,再也看不見她的踪影時,就開始很想念她,很想帶她回家。


上網找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星巴克出的商品是會隨時節更換的,而不是一直放在架上"賣完為止",也算是一種限量吧! 所以網拍上所賣的星巴克商品都比原價貴呢~ 這個早安杯就有人開價五佰大洋,三百五我就買不下手了,實在不想當用五百元買的阿呆啊~ 哈!

然而,古人說得好:有緣自會相逢。就在那悠閒的星期五中午,跟同事外出吃飯回程路上,我們嘻嘻哈哈半開玩笑地說來喝杯星巴克的同時,一走進星巴克就看到早安杯跟我招手,真的是太開心啦~ 巧的是我昨晚還正好上網拍再留連看了她幾眼,沒想到居然能在星巴克重逢,而且翻開杯底看到特價二百五,二話不說馬上帶走~ ^________^

艾咪小姐跟我一樣的開心,因為她知道我很想要,也上網找過,跟我一樣覺得五百太貴。但同時她也煩惱地說,醬就不知明年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了耶~ 呵呵~ 可愛的艾咪小姐:有妳這份心意我就超感動了啦~ 准妳不用送啦~ 哈哈!

5 則留言:

  1. 約好了喔~找一天大家用自己的杯子來聚會吧~~期待期待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啊~ 我也期待妳的杯子...(應該是咭仔吧^^)
    咦~怎麼是問號? 妳是打日文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漂亮的杯子喲^^
    沒收,哈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 因為不小心把別人的早安杯打破了 請問您的可以割讓給我嗎? 謝謝 等待您的回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哦!早安杯對我來說別具意義,難以割愛,祝福你早日買到早安杯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