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最後的朋友 Last Friends

我不算是個常看日劇的孩子,一年大概只看兩三部吧! 我幾乎都是挑主角看的,這部是在今年七月時花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就看完了(一晚上看個2~3集吧)。主要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兩位主角─上野樹里和長澤雅美,還有這部片劇情主軸─友情…



記得,第一天晚上看完前兩集後,小憩一下上個msn,遇到雄仔,跟她說『我正在看一部超好看的日劇,妳一定也會喜歡!』她二話不說馬上騎車飆來我家,從永和到汐止可不近呢! 到我家大概是11點了吧! 這對平常生活平淡的我們來說算是件瘋狂事了! 呵~ 我再陪她從頭看一次,應該只看到第三集完就睡了,畢竟明天還是要上班的啊~

七月至今,也四個月了。劇情已有些模糊,但我仍記得瑠可一心想要保護美知留的堅定眼神。既使他們彼此間的感情是不對等的,但最後他們還是找到一個平衡點。不在乎自己的感情能得到多少回應,只要能一起生活,相互照顧,看著對方平安快樂,就覺得滿足。我認為…這是友情!

只有友情才能給彼此空間,不會計較付出的多少,只要得到一些些溫暖,心中就滿是感動與感謝。而愛情,總是多了一點點自私,多了一點點期待,多了一點點理所當然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