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運動新體驗:飛輪有氧

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不算是個愛運動的孩子,哈…
不過有感於青春年華一天天老去,以及肚子肥油愈來愈放肆,覺得實在應該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,對健康,對體態都好。於是乎,我報名了內湖運動中心的飛輪有氧課程。


飛輪,簡單說就是室內腳踏車,但它多了一個調整阻力的阻力鈕,藉由這功能可以依照每個人身體狀況調整運動強度,或是模擬室外騎車的路況。課程中,老師會播放音樂,配合音樂的節奏,模擬出上山下海的情境與想像,還蠻有趣的。

今天老師選的歌,剛好都是我很喜歡的歌,所以踩來特別輕鬆愉快。其中,最有fu的一首,就是野人花園(Savage Graden)的“I want you”,以前他們正火紅的時侯,我也很愛聽他們的歌。當音樂前奏一下,瞬間勾起小時侯的回憶,真的是…超懷念的啦!分享給大家,一起懷念一下囉! ← click here

p.s.林媽媽聽到我要報名這堂課,也興致沖沖地說她也要一起,但上完第一堂課後,就打退堂鼓了,她說這要年輕人才有體力,她老人家承受不起,呵…

2 則留言:

  1. 肥油速速退!!!!!

    i want you…這張專輯…我有買…CD耶
    我高三的時候出的,記得那時它的那段超快速…嗯…不太算RAP的RAP,我還可以跟的上唸上一段耶~~

    果然…歲月催人老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給 章魚波特:
    這咒語確定有效嗎?

    這張專輯我也有買CD^^
    哪天來唸上一段表演一下吧 XD

    回覆刪除